第三章

自從玉掌當上見習生後,就一直很努力的訓練,全族都對她的表現很肯定.

江星:我,雷電部落的族長江星,將要在亮族的見證下將這個見習生升格為戰士.玉掌,妳願意效忠雷電部落嗎?
玉掌:我願意!
江星:從現在起,妳的名字叫玉躍(因為她很會跳來跳去)
全族:玉躍!玉躍!......
月闊:恭喜妳ㄌ!
玉躍:(臉紅)謝...謝謝!
月闊:(有點不好意思)玉躍,妳可以陪我去散步ㄇ?
玉躍:我...我ㄇ?
月闊:對呀!不行ㄇ?沒關係!
玉躍:不...不!可以呀,我有空.
~~~~散步~~~~
月闊:在教導妳ㄉ期間,我發現妳其實是個很認真ㄉ孩子.嗯...我很喜歡妳!
玉躍:(瞪大眼睛)是ㄇ?我也是,你對大家都很好,對我也很有善.
~兩隻貓依偎在一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