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
現在是冬天,大地被白雪覆蓋,了無生氣.但雷電部落傳出喜訊.
紅爪:秋楓!妳不用再檢查一下雨流ㄇ?
秋楓:唉~她不過是懷孕ㄌ嘛!有什麼突發狀況我在通知你啦!
紅爪:喔,好吧~
說完又調頭去育嬰室...突然江星走ㄌ過來
江星:雨流還有多久才會生產?
秋楓:應該就快ㄌ,再過兩三天吧~
江星:嗯,謝謝妳!
~~~~兩三天後~~~~
雨流生了3隻小貓:小雀,小鼠和小紅

而過了不久,月闊及玉躍也生了三隻建狀的小貓,分別是:小流星,小流沙和小條紋...

秋楓:啊~~小條紋!你把我的窩都弄亂了啦!!!
小條紋:快逃喔~~
江星:小條紋!過來一下!
(小條紋想:慘了!又要被挨罵了!)
江星:你已經要當見習生了,應該要更懂事才對ㄚ!別再讓月闊和玉越擔心了!
小條紋:你....你不罵我嗎?
江星:我不會罵小貓的!
小條紋:喔!謝謝妳,江星!我不會再犯的!

下集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